尬聊一号机

(凌李)想


 

没顾得上开灯,李熏然摸着黑进了卧室,也不顾上洗漱直接往床上就是一瘫。反正他家凌医生不在。

 

这也就是凌远不在家,不然非得拽着李熏然的领子去陪人洗漱去。

 

近期疫情大爆发,二人的职业自是不必多说。凌远更是要冲到第一线的医护人员,李熏然在忙碌之余也是惦记的要命。

 

无奈大环境摆在这,李熏然也忙的不可开交,连口热乎饭也顾不上吃。

 

刑警队也在忙着各个关卡的检测工作,经常有好心的人冒着风险给他们送来热乎的饭菜。

 

刑警队一群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,几乎各个都湿了眼眶。干起活儿来更是卖力气!心里都热乎乎的。

 

趁着吃饭的工夫,李熏然摸摸兜里的手机,刚想着掏出来看看有没有他家老凌的消息,结果……手还没全伸进口袋里……得,来活了。

 

忙起来也顾不上打电话,这边李熏然是这样,另一边医院里的凌远更是忙的起飞。

 

身为医务工作者,必然是冲在危险最前端的,何况凌远更是担着院长一职。文书工作也是不少的,何况各地往来物资,各种大事小情都是要过问一下的。不少都要他整理记录。

 

凌远看了看一旁桌上的水杯,舔了舔唇,防护服还套着…再忍忍,物资紧张不能浪费。

 

刚坐下来歇歇的凌远总算能想想自家的小警察。隔着防护服看不到表情,但是里面的凌远其实难得放松的笑眯了眼睛。可惜别人看不到。

 

想着自家小警察有没有能按时吃上饭,还没来的及细想…下一秒整个人从椅子上起了身,冲向了病房!

 

眼下病人第一,凌远也总算松开了摁着胃部的手…身子不争气,总得抽空闹一闹。院长大人难得气恼的加重了脚步…虽然防护服的存在本身就是很沉重的存在。

 

忙碌的时间过得飞快,换班的时间到来,李熏然回家过累的在床上直接睡了过去,手机还攥着手机,生怕没法第一时间收到消息。

 

凌远也终于能脱下沉重的防护服,办公室里的灯还亮着,凌远捧着热水小口的抿着,手机在手里握的紧紧的,最终还是收了回来。

 

怕是睡着了吧,还是让熏然好好休息一下吧。

 

扭头看看窗外的天,快了,你等我。

 

熏然,我们一定能赢!

 

 

评论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尬聊一号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