尬聊一号机

赴死



瞎子曾经说过,总有那么一个人值得你抛弃一切去成全他想要的,哪怕是生命…


大概是这个意思,原话我已经不再想回顾…挺疼的。


和瞎子在一块儿这事,我之前从来没想过,大抵起从西瓜事件开始…到后来的几次见面印象都太过于深刻的缘故吧…


老实说,我对瞎子还真的挺有好感,然而这个并不耽误我专心的为老板做事。毕竟我可以说是老板的迷弟了吧!忠心耿耿的小跟班么!


整天跟着老板东奔西跑,我都快忘了之前一个人在铺子里的日子……一整天一整年都见不到几个人的滋味儿啊…


紧张又刺激的日子过得其实特别快,见不到瞎子其实我都快忘了我对他有好感这个事了…咳这一见到,还有点压不住了。


瞎子有多招人喜欢,这个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。我自然也不能例外,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瞎子居然和我在一块儿了,老实说和做梦似的……所以我觉得现在我的梦还没醒……


我一直觉得我会成为下一个潘子…事实证明我王盟挺有预言天赋。瞎子之前说过为人慷慨赴死的话…我不是没想过…只是……


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,感觉就是另外一种境界一样,并非吃醋这种小情绪作祟,只是心里憋着什么既闷得慌又特别疼,特复杂的滋味。


我知道吴邪是他的徒弟,他也向来不吝于护着吴邪,当然这我是相当赞同的,换做是我,也会这么做的!


只是我……听到瞎子的嘴里说着为别人…赴死……我整个人恨不得变成两半使……得,整的我好像多小肚鸡肠似的,抱怨还是得抱怨,该护着老板还是得护着!


吴邪曾问我,我的心魔……


后来浑身是血躺在瞎子怀里的我,闭上眼睛的时候想……


我的心魔啊……下辈子可老老实实的做个普通人吧…


老板…我的工资还没发…


瞎子…为别人赴死我替你去…

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尬聊一号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