尬聊一号机

醋好喝么



最近家里的电视使用频率特别的高。瞎子对此绝对有话要说,不过他的发言现在不重要!


套用瞎子的名言——我瞎!你说啥?听不见!


这不最近热播剧么,一开电视就是它,一开始有一眼没一眼的看,后来看着看着就……我就开始追剧了!真香!


从我追剧开始,家里就始终有一股子酸酸的味道,啧啧,我难得从电视跟前儿分神盯着瞎子瞅了半天。


给人看的发毛,估计也没整明白我这闹的是哪出。得,咱不跟残疾人一般见识,咳


我照旧盯着电视目不转睛,正演到精彩的地方呢,瞎子在我腰上捅捅咕咕的也不知道干啥呢,等会儿!我伸手一扒拉他,结果这人闹脾气似的把我抱起来了!


嘶,这是干啥?冷静!我剧还没看完呢!放我回去!晚上再…再……也不迟,就手搂着人亲上去,给人亲的有点喘我赶紧趁机窜回沙发上。


搂紧我的小抱枕接着看剧,瞎子……嗯等晚上补偿你啊乖!


剧情虐的很,看的走心的我也跟着抽抽鼻子,嗐,可没哭!


趁着片尾曲的工夫,电视啪的灭了!嗯?没停电啊,等会儿,我捋一捋,还捋个屁!瞎子你手里的插头给我插回去!


结果,我的反抗到底也没有用…哎,武力值真的是硬伤…


等把瞎子哄睡了,我就偷摸的起来看电视,手机投屏谁不会!接着看剧!


看的正投入呢,一下子被人从后面蒙住了眼睛…雅正雅正!雅正!雅个屁,我也不姓蓝……瞎子你给我过来!


我的蓝忘机啊!瞎子你个捣乱的!让我看完能咋的?


不是你看蛇看花儿爷看吴邪的时候了!起来起来!别耽误我看蓝忘机!


瞎子这又仗着武力值欺负人!还不忘把我手机扔一边去……可把你能的啊……



评论(1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尬聊一号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